跳到主要內容

2024-07-19-22 睽違五年去日本波折不斷的追星之旅(3)

因為早早就到飯店,也不覺得疲累,於是我們放下行李箱後,就決定前往新宿站去逛逛,主要目標是我在網路上看介紹,似乎有很多運動用品可買,或許我能找到滿意的羽球鞋的Alpen TOKYO

乍看地址與介紹,好像就在車站的附近而已,向來自恃方向感超好,號稱人體GPS的我,絲毫不放心上,完全沒做功課就殺去了。結果這次就在新宿站慘遭滑鐵盧,對照半天Google地圖,還是分不清楚該往哪個方向去,明明沿著路標走了,竟然還生生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除了因為沒做好功課,對於路標寫著往青梅街道,往中央。總武線、往丸之內線...等等一點感覺也沒有,再加上這次搭車是從京王線出站,不是從前搭過的JR山手線,而且有部分站體連接建築還正在施工,更是加劇了我對方向的判斷失準。偏偏Google地圖似乎也不很靈光,最後還是問了一下案內所,才逃出迷宮,折衷先去了位於購物中心內的3COINS。

出門前我屢次在YouTube上看見介紹3COINS好物的影片,原本很是期待(以前也曾買過很喜歡的斗篷雨衣),不料不知道是這間分店狹小還怎樣,推薦影片中讓我想買的東西是一樣也沒找到,反倒L還有所斬獲。

走出購物中心,這才發現,原來我們剛剛鬼打牆的地方,雖然看得見戶外,但其實算是B1,無怪乎我看Google地圖時總有些對不上。出去不遠,我們就意外見到了以3D立體廣告聞名的新宿東口の猫,這不期而遇的緣分自然不能錯過,兩人都認真地拿起相機/手機,希望將貓咪的影像留存下來。

彎過廣告看板不遠處,我想找的Alpen TOKYO就到了。儘管確實運動商品包羅萬象,但或許也是因為太多項目,導致單一項目的東西反而不那麼多,總之我想找的羽球鞋沒幾雙,整筒球倒是分級分得很詳細,但平常不是我負責買球,日本的分級和台灣的又不太一樣,不太肯定下我最後鞋子沒買,球也沒敢下手,不太滿意地離開。

雖然企圖購物卻屢屢失敗,但成功在藥妝店拍到子瑜的Visee看板了!也算完成了一個來日的小小目標。因為晚上TWICE會參與MUSIC STATION的現場直播,雖然沒有強烈想要全程實時觀看,但我們還是沒在外面逗留太久,早早就去超市買好食物和飲料,回飯店休息兼看電視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