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03-28-04-09:初春櫻花季的日本行(12)-名古屋-2-END

演唱會結束後,我還要在名古屋多待兩天,住宿處則由金山站移到名古屋站附近。

由於本人陷入尋找Qoo的魔怔,所以原先有點想去,但比較遙遠的中山道妻籠宿地區就立刻被放棄了,只打算在地下鐵範圍內市區中走走逛逛,去各AEON分店踩點買飲料。

第一天有去的景點是大須觀音。這裡是典型的日本商業街,範圍不小,觀音算是位於中央地區,必須逛一逛街才會抵達,因為是週末,還遇上有表演活動,場面很是熱鬧。

還有一天去了名古屋城。因為地方很大,城堡+櫻花,又真的是超好拍的,我幾乎在裡頭待上了一整天。

名古屋城有穿著古裝的表演者會定期出現,我遇上的是豐臣秀吉和侍衛。大概是有一些介紹與演出吧(到底是什麼已經不記得了,只留下有趣的印象),而且事後還可以和遊客合照,我將觀光客精神發揮到極致地和豐臣秀吉一起合照了:)

名古屋城旁邊就是名城公園,也是佔地寬廣。景色優美之處,我自然順勢又進去逛了一大圈才離開,可說是走到腳廢的一天(其實這趟旅程好像幾乎每天都瘋狂走路,不太注意吃的,所以回去上班還被說瘦了XD)。


最後一天因為是中午的飛機,沒能再幹啥就乖乖去機場準備等飛機了,剛出名鐵,才到機場內打算花光零錢繼續補買Qoo時,就發現我的小烏龜零錢包(別人送的禮物)竟然不見了,急忙循著原路回去找,卻一無所獲,好險再問了好幾個櫃台(名鐵的、機場的、中間廣場的)後失而復得了,沒在臨走前留下悲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