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06大馬日記No.12

7/21,因為眼睛腫又感冒,所以下班後,晚餐也沒吃的我就一路睡,睡到八點才起來梳洗,準備跟包子、"經紀人"翎翎還有帥哥阿麟一起去Danga Bay看夜景。

Danga Bay是印度文,中文稱為金海灣。現在是由一個印度財團在發展,範圍挺大的,近海還有一艘海上餐廳,另外就是造景、商場、餐廳、美食中心、飯店...等等設施。


夜景看來有一點接近淡水,讓我們不禁有一絲親切感。我們先是沿著岸,從Danga Bay的中段往前段走去,走走看看,頗為愜意!後來改為搭乘票價馬幣2元的遊園小火車往後段去。車子開得不很快,坐在車上吹著涼風相當地舒服,這樣遊覽的形式很是暢快!

Danga Bay後段主要是商場,由於我們到得晚,商場的店家幾乎都關了,我們只是隨意閑晃一下,就步行到附近的馬來餐館吃宵夜去了。


雖說是馬來餐館,但是服務生卻推薦了廣式炒粿條。由於難以抉擇,所以我從善如流點了它,另外還點了Teh Tarik(拉茶)。炒粿條勾芡很濃,我想熱量一定很高( ̄▽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拉茶倒是沒什麼特別,畢竟我不是品茗高手。

欣賞完Danga Bay的夜景回到宿舍,翎翎拿出她說是留台學生必備聖品-涼茶給我,說是可以治療感冒。我沖了一壺來喝,味道比想像中的好,有些像是媽媽會煮的魚腥草之類的飲品,加上梅子的話,又是另一種滋味。


也不知道真的是涼茶奏效,還是睡得夠本,隔天開始我的狀況就好了許多,只剩下閒歇的咳嗽症狀。連通兄都一直追著我問:「妳是吃了什麼?怎麼忽然就好了很多...」或者是因為注射了 "自體免疫力+想要週末好好玩樂的心情+經紀人翎翎的愛心"的三效合一特效藥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