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8-05-26-30 繡球花的美夢和傳說中的湘南海岸(4):原宿

今天要帶著滿載週邊商品的行李箱移動到鎌倉去。不過到鎌倉之前,我們要先到原宿去一趟。

日本雜誌CanCam有個「尋找TWICE」的海報活動,在裏原宿區域中各處貼上TWICE拍攝的海報,我和L要去找找,也順道藉機逛逛大名鼎鼎的原宿。

因為有大行李的關係,我們先將行李拖到觀光案內所去寄物(一件才500円,可以寄到關門17:30為止),才開始我們的"探險"之旅。

L 也是個擅長找路看地圖的人,這點是以往跟我一同出門的旅伴中泰半缺少的技能,所以我抱持著準備耍賴的心態,丟了地圖給她,要她負責找。

不消多久,我們就找到了第一個目標,有了實際地點與地圖的交叉對照後,要找其他人的海報,就更加容易了,不過最後一位成員的海報,還是因為藏在建築物側邊,又被車輛擋住,而來回多找了幾趟才找齊。

找齊成員後,由於目標達成,兩人都鬆懈下來覺得累了,坐在表參道的行人座椅上休息著,順便啃前兩天在超市爆買過量的麵包當午餐。對成員海報們猶有執念的我,把背包丟給L看管,拿著手機打算再從頭到尾將成員海報一個個用手機再拍一遍。


首先衝到最遠處拍完後,我就慢下了腳步,選了跟剛才不同的路線,打算逛逛~結果就意外地發現了一家防水貼紙專賣店,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可愛圖案,間或搭配了些許令人充滿趣味的日文,其中有一張正好是我認為L肯定會很喜歡的,摸摸口袋,身上零錢倒是還夠用,於是入店買下。果不其然,L對那張貼紙愛不釋手,還在我的介紹下決定兩人再一起去那家店逛逛,此舉真是把自己送上虎口了,超好逛超好買的店,就算用盡了自制力,還是沒能全身而退的呢...。


除了這家店外,裏原宿區域範圍不小,許多路段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很適合東走西晃,而且滿是各種個性化小店、知名品牌店及受歡迎而大排長龍的甜點店等等,我想熱愛逛街的人,肯定能夠非常樂在其中,也許逛足整天都還不過癮,不過荷包也就相對得要非常小心就是了。


交通:
JR京濱東北線(磯子行):西川口→田端
JR山手線(往池袋):田端→原宿
--
B-SIDE LABEL 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5-6ハナエビルB1-B室
https://bside-labe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