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8-05-26-30 繡球花的美夢和傳說中的湘南海岸(3):演唱會

離開川越,我和L回到住宿地-西川口去。會挑這個離埼玉最大站-大宮,遠不遠近不近的小站住宿,主要還是貪圖便宜跟交通便給,我也弄不清L是怎麼找來的,這裡不是一般的飯店,跟日租套房差不多吧,而且一進房門,我就大笑了,對著L說「這根本就跟你家一模一樣,只是多了一張床」。L 在仔細端詳後,也承認了這點,甚至還表示浴室設備勝過自家。

這次提前在演唱會前一天就開始販售週邊商品。我們在房間稍事休息後,前往現場。

到達時大約晚上七點多,接近休息時間,所以現場來客不多,我們很悠哉地選購,很有餘裕地看櫃台人員把物品一樣樣點交。這樣的購物體驗跟前一回截然不同,以後都能這樣就好了!不然一次買很多 (看演唱會順便代購跑單幫,補貼交通費),但背後很多人虎視眈眈的時候,總是感覺"鴨梨山大"呢~

演唱會在隔天傍晚,前一夜就買完週邊的我們,等於多出半天空閒時間,因此回住宿處後,整理商品、拍照、喝酒閒聊啥的,弄到三更半夜才就寢,打算隔天過午吃飽飯後再去會場。


中午我們也不出門,就在房裡把昨晚在超市買的材料拿出來,煮了蕎麥麵和雲吞湯。日本的雲吞湯跟泡麵放在一起,不像台灣桂冠是冷凍食品,不過煮起來口感還不壞,個人覺得蠻特別的。

來到演唱會現場,一直讓我有一種參加祭典或是什麼嘉年華會的感覺,人潮洶湧之餘,有很多擺攤者,專門和人交換大小卡或是販售週邊。我們也很積極地跟日飯交換手上的會員籤,一起加入了這場盛宴。

接著就是入場了!入場時,工作人員會稍微檢查背包,確認有無攜帶攝影器材,若是有帶的人,會被要求拿出來先代為保管。

這次的場地至多可容納上萬人,與上次參與的場地大上一倍有餘,因為我的籤運不是太好,自然座位就離舞台遠得多了,不過至少還不是在樓頂上,2樓座位區還算是有點遠,又不是太遠的程度,因為是有斜度的座位區,也沒啥視線遮蔽的問題。

上次觀看的演出是SHOWCASE,這次是正規的演唱會,等級不同,自然演出的精緻度與時長也大不相同,雖然很多內容早在韓國場結束後就被劇透而心裡有底,但能夠實際親眼目睹,感受還是相差甚遠,於是演唱會後的失落感也就益發強烈了,而且散場時,還發現才買了兩天的西瓜卡掉了,真是悲劇,我儲值了5,000日幣也不過才用了一半左右呀!

最後只好再買了一張新的西瓜卡,並且到超市掃了酒精飲料回房借酒澆愁去(誤)。


住宿:
西川口ウィークリー(西川口Weekly)
http://www.weekly-mansion.jp/nishikawaguchi/
埼玉縣川口市並木3-15-10
兩晚合計:7,800円(單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