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電影約會記事

其實我是個很少進電影院的人,即便有想要看的電影,也常因懶得去電影院而逐漸淡忘。但只要朋友邀約,除非真是太過沒興趣的片子,否則我基本上是一約就走的超級好咖。

所以當朋友一問要不要看「銀魂」時,我一口就答應了(是有興趣想看的片呢!),大家火速定好時間跟地點。因為電影場次的時間關係,還順道連晚餐也一起約了。下午五點,我和 e在捷運站碰面後,走到巷口等著 s的到來,然後一起走進越南料理餐館吃飯去。

還在等上菜途中,就看見店裡悄悄地客滿了,一邊吃還一邊發現,連外頭都開始排隊了,真慶幸自己夠早到。吃飽剛出店外不久,竟然開始下雨了,而且還越下越大,只好緊急停在騎樓下躲雨,三個人只有一把折傘,真的不夠遮啊!還好不一會兒,雨就小了很多,我們決定快速衝到捷運站入口去。

信義計畫區內的百貨公司間幾乎都以高架天橋串聯在一起了,因此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順利抵達電影院了。電影正如預期地滿滿的哏,對於取向日系的我們幾人來說,非常跟得上笑點,心滿意足地欣賞完了,一邊往捷運站方向前進,還不禁要一邊討論起電影情節與畫面。

沒隔多久,在網路上看見朋友問是否週六下午有空,找人一起免費去看「Cars 3」的訊息,我週末沒事,但對該電影沒興趣,於是老實回應了,卻得到「一起去吹冷氣也好」的提議,那陣子正好是台北很熱很熱的時間,反正是免費的電影票,打發打發時間也是不錯,於是還是去了。

「Car 3」可以出到第三集,果然有兩把刷子,遠比預期地精彩,也不會因為沒有看過前作,而有所妨礙,觀影中一直很融入劇情,主角麥坤跟克魯茲的互動有夠可愛的。結局也挺有教育意義的,不光是白白的耍熱血跟顯示英雄主義而已。總之讓我覺得不枉此行!


------------------------------------------以下為關於銀魂部分的日文版(作文練習)---------------------------------------------------

友達がラインで「銀魂を見たいか」と聞きました。「見たい」と返事してすぐ時間を約束しました。日曜日に三人で一緒に映画を見に行きました。映画を見る前に食事をすることにも決定しました。

午後5時に駅の近くにあるベトナム料理のレストランで食事をしました。そのレストランは大人気があると思いました。まだ午後6時なのにレストランはすでに満員になりました。店の外にはたくさん客が並んでいました。

レストランを出て、突然大雨が降りました。傘が一本しかないので、仕方ない、建物の廊下で雨が止むまで待っていました。雨が小さくなって、走って駅まで行きました。

駅から映画館までペデストリアンデッキで直結しました。私達は順調に映画館に着きました。

映画は面白く素晴らしかったです。友達と映画の感想を話し合いなから、駅に行きました。楽しかったで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