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WICE首張日專[#TWICE]初回B盤開箱文

追了好一陣子可愛的孩子們,不過一直沒買唱片。最近到日本出道,發的首張日專將出道以來的五首主打歌翻唱為日語版,另外也同樣附上原先的韓語版本,等於是主打精選輯的概念。於是決定買張專輯以示支持。

初回版分成A盤(CD+寫真)與B盤(CD+DVD)及通常盤(CD Only),鑒於寫真都是照片,在網路上流出的機會比較高,而且價錢又高。權衡之後,決定購買附上MV與Marking Video的初回B盤。

對於日本唱片各式初回組合、店鋪特典等等,僅僅耳聞而已。這次為了買專輯,總算是稍稍長了見識。光是網路預購的店舖不同,就有多達五家以上的特典(各是不同圖案的海報)。不過我沒貼海報的習慣,這點倒是不需要太糾結(況且若是找代購廠商買特定通路的專輯,那張特典海報的價值可是高達500台幣呢)。上網買要註冊什麼的,也許還要加上運費,於是我就近到佳佳唱片行去直接預購了事(佳佳的預購單是簡單的手寫複印單,還會直接開訂金發票300元)。


專輯公式發售日是2017年06月28日,不過似乎日本唱片鋪貨都是走偷跑路線,在日本,很多人早在6/27日就買到了。送海外顯然也是偷跑(?!),發行日當天28日下午,佳佳就傳簡訊給我說可以去取貨了。這種台日無時差的感覺跟看大批網友訂韓專後,還要根據預購前後痴痴地等待寄貨有明顯的不同,很是有趣呢!

取貨時,又付了八百多元,日專真是價格高昂,足足是台灣或韓專的兩倍價格。內容物跟好像非常五花八門的韓專也不同,顯得相當樸實XD,B盤在CD殼外多了一個封套,然後裡頭除了薄薄的歌詞本外,就剩下CD、DVD,還有好像也不一定會有的擊掌會小卡(網路上看大部分人都有拿到,但也有少數哀號沒有拿到的網友)。


雖然我比較想要拿到可以抽特定紀念品的團卡(因為沒打算去擊掌會),不過我拿到了TWICE中不可或缺的支柱-主唱隊長志效的擊掌會小卡,也是很不錯啦!

志效剛出道時,因為身體因素,身材比較圓潤,身為JYP家隊長又超級犧牲奉獻,非常低調,所以一直在隊上不是人氣很高的孩子,不過個性真的很好,近期也越來越閃閃發光了,新曲SIGNAL出來時,看到不少網友留言「It's Jihyo's era」呢~我很喜歡她笑的時候,比高冷貌更加耀眼。因為拿到志效小卡,所以內頁也拍一下志效的部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