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窮人版Gopro之sjcam 4000開箱報告

要出門壯遊了,可是只借到一台Gopro Hero入門機,感覺好像拍不夠,認真研究了一下運動攝影機的價位,發現sjcam的價位還蠻親切的,還在可以下手的範圍內,評價也不差,就是假貨似乎挺多的,不過我不用淘寶,在國內的大型購物網站下單,應該比較不會有疑慮。

在看了一堆頁面,眼花撩亂之際,我在Y家下訂了!隔天為了追出貨進度,卻發現Y家在隔天又降價,價差一百多元,於是我填了客服表單,客服回應鑑賞期後會根據我提供的帳戶資訊退差額(結果如何,會再後記補上)

直接快進到收貨時間吧~

拿到包裹時,根本以為自己拿錯,攝影機應該很迷你才對呀,怎麼外箱比之前買迷你主機的箱子還大還誇張?!翻開層層泡泡紙後,總算見到了本體。(拆箱前後,和我的4.5吋手機的對比超強烈的!)

是公司貨,有產品序號唷~本體的紙盒也是裡裡外外好幾層,相機本體上下各放置各種支架、充電線、說明書等物。

大眼睛本體已經用防水盒裝起來了!

原廠所有配件一覽,很多支架其實我都分不清楚是做什麼用的XD

上下左右一次看清楚(電池蓋開關設計超爛,我沒什麼指甲,第一天拿到要裝電池就被我刮花了=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