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再訪綺貞「移動的房間」展覽

因為買了書,送了一張展覽票,所以我趁著無所事事的周日午後,前往華山,再看一次展覽。

雖然時序已過立秋,但台灣還是熱情如火的夏季,頂著熾熱陽光從捷運站走去,放眼望去滿是人潮,裡頭該有不少是衝著吉卜力世界而來的人吧?!(叫號已叫到7600號)雖然我也喜歡宮崎駿,但這種人潮實在讓我招架不住,還是安排個日本之旅似乎更好。


進了展場,每個展區都起碼有五人以上聚集,人多讓我不由地焦躁起來,此外,畢竟上次也仔仔細細地慢吞吞看過了一遍,這次就沒停留太久,目標主要放在上次忽略之處,以及最重要的觀展紀念品-小卡。


這次抽中的卡片跟上次的不同,是關於朋友的霸氣宣言。擁有可以這樣子宣告的朋友,是非常幸福的事,我拿著卡片思索著應該對誰說才好呢?!又或者,早已是好友的朋友們,不需要重複這樣的話語,他們也能懂得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