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5-05-23-31 日本中四國漫遊(3)-出發!

雖然是買廉價航空的機票,但托改點五分鐘之福,我和朋友順利將班機從午去改成早去。幾經權衡後,我們決定利用機場接送去機場。朋友透過網路找了小有名氣的「小柚」,約好了先來接我,再順路去朋友家,然後上高速公路。

我準時下樓,卻遲遲不見車影,還要一直迴避過路小黃司機的關愛眼神,請朋友聯繫之下,才知道小柚竟然記錯時間,接獲通知後才正要出發(同時有請另位司機同時前來,誰先到誰先接)。

對此延誤,小柚的司機以改收八折價致歉。也幸虧我們原定出發時間較早,雖晚了約半小時抵達機場,還有充裕時間check-in。不過對機場接送如此兩光的表現,還是讓我頗有微詞(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相約遲到太久肯定要被我碎唸的)。

地勤提醒我們要看著行李進去再離開,於是我們擠在靠近香草櫃台邊觀看,結果竟然巧遇了另位友人也來check-in,她的班機跟我們差不多時間飛,只是她飛東京,我們飛大阪。(喔,不過她搭虎航,跑錯櫃台啦!)

世界很大,但有時也挺小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