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4-06-30-07-14 夢一般的米國行-Napa Village


紅酒是上流社會的飲料,對我來說,是頗遙遠的東西,雖然先前多少有些機會飲用,不過多半都不覺得好喝。但老闆認為主管階級者,都應該要懂得喝紅酒,於是特地安排了Napa酒莊的行程,也算是教育大家。我這個不小心跟上的小嘍囉,骨子裡其實是個小酒鬼,最喜歡就是有免錢酒喝的場合,加上老闆推薦,品質肯定有保證,所以對於酒莊行程,我可是期待得很呢~



上午抵達的酒莊Silver Oak,是深具歷史的酒莊,負責導覽的酒莊主人是位白髮老伯,態度還蠻親切的,我們一共品嘗了三支不同年份的紅酒,除了一人一定會有的一杯之外,喝完了還可以再去續杯,未免客人空腹,酒莊也提供類似Pocky的長條餅乾棒(不過上面可沒有沾巧克力唷~)食用。


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酒莊還有片漂亮的草皮,大家喝了酒之後也顯得比較High(有些人甚至有點醉了),參觀完酒莊後,根本就在草皮上玩開來。酒莊建物旁就是大片的葡萄園,不過顯然季節不對,只看得見綠油油的藤蔓,見不著成串葡萄呢!

中午我們在酒莊附近的MarketPlace自行解決午餐,巴士停車處對面就是有販售在拉斯維加斯時吃到的馬卡龍的麵包店。我和幾位同事不想只是吃麵包,遂往遠處走去。結果脫隊途中,竟然被我發現了Napa地區的公共圖書館,有著圖資魂的我,自然而然又跑進去晃蕩了一圈,拍了些照片才心滿意足離開。然後午餐最後還是吃了麵包(漢堡加吃不完還打包的薯條)...。


下午的另一家酒莊行程,老闆體貼不勝酒力的同事們,以開放自由參加的形式進行,不去喝酒的人就由巴士接送到他處拍照、休息。而我,自然是加入喝酒的行列啦!

下午參觀的酒莊HALL,除了一個古老倉庫外,本身是新成立沒幾年的,但酒莊裡裡外外擺設了許多大型裝置藝術品,像是門口有隻飛奔的兔子,還有駱駝跟針、綿羊雕像、草堆裝置,或是水池等等,還有一區是自家栽種的蔬果,感覺上更像是景觀餐廳XD

在這兒總共喝了四支還五支酒,冰鎮的白酒很好喝,不過紅酒就完全比不上早上的Silver Oak了,生澀的感覺很明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