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4-06-30-07-14 夢一般的米國行-前言

匆忙的主管走過輪值櫃台,叫我五點鐘記得下去開會,除了這個時間重點外,額外的話語我完全沒聽明白,反正去就是了。到達會議室,看這與會陣容,我猜想是關於公司新事業的發展討論吧?!問了較親近的同事之後,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而是從天而降的大驚喜-公司要出團去米國!


會議中,老闆花了很長時間說明米國行的行程什麼的,但因為日期跟住宿,甚至行程,據說都是會再變動的,讓人著實深感不確定,況且公司全額這種好康從天而降,怎麼想都很不真實啊!因此,雖然會後就被人資部門要求先繳交護照,我仍舊不敢置信,直至第二次會議結束,才完全確認這場米國夢的真實性,而期待了起來。畢竟人生有幾次機會,可以在公司負擔機票、住宿的情況下,飛去米國待上近半個月的時間呢?!

說穿了,在此之前,我想都沒想過,自己有去米國的一天呢!

去米國的日期是6/30-07/14,約莫半個月的時間,搭乘華航的班機,直飛舊金山。整段行程大部分的時間也將待在舊金山。

不過同一天飛抵舊金山,就要立即轉機到拉斯維加斯去,三天後再回到舊金山。轉機時間只有不到兩小時,所以臨出發前,大家一直很擔心過海關的問題(畢竟英文不是很好),結果沒想到我遇上的海關是華人,根本會講中文,知道我接下來要到拉斯維加斯,還推薦了我一定要去的景點呢~

由於時差關係,我們抵達米國時還是6/30晚上,從米國回台則是7/12晚上,但抵台卻已是7/14清晨囉~以下是每天大略的行程:

6/30-7/3:拉斯維加斯市區觀光、吃buffet
7/4:舊金山市區巡禮:碼頭午餐、聯合廣場
7/5:17 Mile Driver、Carmel小鎮觀光
7/6:舊金山市區自由行、U.C.Berkeley
7/7:Stanford University、OUTBACK晚餐 /換旅館
7/8:Napa 酒莊一遊(Silver Oak、Hall)
7/9:金門大橋、Sausalito、漁人碼頭
7/10:APPLE、TESLR、Barnes & Noble、OUTLET
7/11:Computer History Museum、Whole Foods Market、BJ's 午晚餐、交流會
7/12:Farmer's Market、美式家居的自煮午餐、青春籃球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