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4-06-30-07-14 夢一般的米國行-拉斯維加斯(1)

抵達拉斯維加斯的機場,迎面看見就是一整排亮閃閃的拉霸機,「拉斯維加斯果然名不虛傳!」我這樣想著,一方面也和夥伴們熱切開心著歷經十數小時的飛行終於結束了,接下來就要迎接眾多新鮮有趣的事物啦!領好行李,老闆交代大家分批搭乘計程車前往住宿飯店-Bellagio。聽說電影「瞞天過海」就在這間飯店拍攝,是拉斯維加斯相當著名的飯店。



雖然我們抵達的時間已是凌晨,但飯店大廳依舊人來人往,Check-in完畢,必須先穿越賭場,才能抵達客房電梯。在拉斯維加斯與我同住的還有另外四位夥伴,有兩位是之前就有業務往來而認識的,另二位則是知其名,但不熟臉孔的。公司在此旅程中,據說是刻意安排熟悉與不熟悉的夥伴交叉共住,好方便大家認識新朋友。

醒來的第一天,為了方便大家調整時差,並沒有特別安排活動。我和此行中最熟悉的夥伴-阿妙一同出門,到飯店周遭走走逛逛。拉斯維加斯的飯店除了賭場之外,還有一連串的室內名店街,或是大型的Shopping Mall可逛,因為室外相當的炎熱,吹來的風也是熱烘烘的,整個人就像持續待在燒著金紙的金爐旁邊一樣,在穿越飯店之間,逼不得已要走出室外時,我往往一邊走一邊呼喊著「燒啊燒啊,烘人肉啊!」之類的話。

除了Bellagio外,隔壁的Caesar Hotel同樣走華麗路線,飯店不是單一棟建物,而是整群的希臘神殿,非常壯觀。而Bellagio正對面還有仿製的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等。飯店們基本上群聚在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Blvd)的兩旁,而每家飯店一進大廳,也必然見到金碧輝煌的賭場,不管是有荷官服務的賭桌,或是玩法各異,顯示內容各有趣味的拉霸機、撲克機等,保證一應俱全。

一邊閒逛之餘,自然也要玩玩拉霸機試試手氣(也只會玩拉霸機XD),結果我很意外地贏德八塊錢,真是令人超開心的!後來在一家以紅鶴為招牌的商場裡看了鵜鶘餵食秀後,我們往摩天輪的方向走去。靠近了摩天輪才發現,原來拉斯維加斯還有條短短捷運-MONORAIL,大抵與Las Vegas Blvd平行。

回飯店集合,準備去吃Bellagio Buffet晚餐時,才得知我們錯過了老闆臨時邀約的飯店泳池活動-有豪華大帳篷和水酒任飲,只好兩人假掰地去池畔拍拍照以示到此一遊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