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支手機開箱紀念文

最近購入了新手機,終於我也成為擁有智慧型手機之一族。舊的手機其實已經用了五年以上了,雖然當時的購入價格很高(一萬五),不過應該算是夠本啦!

最早換機的念頭,應該是去年11月在公車上搞丟我的手機時產生的。「萬一找不回來了,也只好買支新的了~」但因為我幸運地找回它,再加上要花錢的目標實在太多了,尚算勇健的手機自然要繼續乖乖服役下去囉!

舊手機有些小毛病,像是偶爾會自己關機啦~或是姐姐說的打給我都不通(可我明明有開機),前些日子又接到電信公司業務來促銷新手機的電話,不經意我就開始瀏覽起電信公司的網站(所以我算是被促銷到了XD),剛巧我看中的手機價格不高(五千多),詢問相關行業朋友,又得到評價中上的回應,於是趕在生日之前,我下手換新機啦!也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當然也有拿到家人的贊助啦^ ^)

手機外盒,比我想像得小巧

一開盒就看見手機囉!個頭不大,到電信公司看其他機子都好大一支

下層就是放一些優惠券跟配件

非常為人詬病的爛耳機(不是耳道式真的很殘念)

某站上面最喜歡玩的疊疊樂

新手機:SE WT19i

比舊手機SE W800i稍寬,長度差不多

一黑一白(其實WT19i也有出白色的,但我怕髒,所以選了黑的)

背面照來一張,新手機沒有鏡頭蓋(但舊的鏡頭蓋也時不時會因為摩擦開掉)

用新手機拍一下即將退役的舊手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