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波多折終於到手的綺貞演唱會門票

得知綺貞即將舉辦夏季練習曲演唱會的時候,我只擔心著開賣時間竟是上班日的中午十二點整,鳥不生蛋的公司附近,似乎只有年代總公司這個售票端點,但見到網路上對於端點的討論串之後,我毅然決然請了半天假,希望可以好整以暇去買票,不用緊張兮兮,還企圖翹班。

最先我選定的是鄰近住處的金石堂,不料才剛過早上十點不久,就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在店門外等待,面對隨時秒殺的綺貞演唱會門票,趕緊換一間人少的才是王道,於是我改到了有些距離外的何嘉仁書店。書店位於二三樓,看來很寧靜無人,我很安心地在這邊等待著,卻在演唱會門票開賣前的幾分鐘,才驚覺店家早早發了號碼牌,大家接近了售票時間,才紛紛冒出來呢。

是我太天真了,看著這麼多的人潮,我決定到書店外幾步遠的全家便利商店碰碰運氣,想不到才按了幾個步驟,Famiport就被我搞到螢幕全黑當機了;轉往對面的小7,i-bon也只是一直顯示著「系統忙線中」。絕望的我,只好將希望寄託在其他朋友身上,撥了電話過去,友人還在排隊中,但順位很前面,看來是確定會有票了。我雖然安心地起身要往公司上班去,還是不死心地又在路上的全家便利商店按了一次Famiport,這次雖然沒當機,卻也是讓我等了許多而無反應(久到連好心的店員都來關切我了呢~)。

結束搶票的日子後,友人來訊說有幫我留了一張票,我很開心地等她來信告知我詳情。後來才知道,我託付的那位友人還有請另外的朋友幫忙買票,而她那位朋友跟我一樣在台北市內,要我跟他直接取票。於是我寄了信給那位素未謀面的朋友的朋友,卻得到了「身邊還有其他小朋友也想要去演唱會」的不肯定句。

但怎麼說也好,畢竟那位只是朋友的朋友,並非親口答應我要為我留票的人,友人與他之間的協議究竟是如何的呢?!我想也不是隻字片語可以弄清楚的,於是我退讓了,想著至少還有PTT的Cheer版,會有版友在確認無法參與後將票釋出。

運氣還不錯的我,很快在置底文中發現C版友要出售特一區門票的消息,於是我快手快腳地發了信給他,也很快地得到了回應。C版友很客氣地提供了許多方便面交的時間,讓我很輕鬆地和他相約好見面的地點。

雖然因為我提早到了,而C版友還在騎車而讓我多等了一會兒,多打了幾次無人接聽的電話,但我就著綺貞的美妙歌聲一邊哼唱著,也不免想著「不接好像也不要緊,我還能多聽幾次綺貞的歌」呢~雖然波折不斷,但最終還是順利地拿到進入綺貞演唱會的入場卷了,我真幸運。


---舊站留言---
1.
恭喜呀~好險還是有買到票!!!

skyline 於 Jun 18, 2010
板主回覆:
對呀對呀~不然我肯定要捶胸頓足的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