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0國際書展小感+奶油獅福袋開袋文

星期六是個大大好天氣,但懶惰的我,還是窩在房間裡考慮要去書展的時間。吃過早午餐後,我終於在12點多的時候出發,去逛逛從大學時代就幾乎每年會報到的國際書展。

其實我很少在書展買書,畢竟折扣通常是給大戶用的,再加上從前學校邊有號稱全國最便宜的書店,這麼千辛萬苦地去扛書,一點都不划算。這趟主要就是不想中斷了每年都去的好習慣,以及順便見見大半年沒見面的同學囉~

從捷運市政府站搭乘接駁車過去,第一站是永遠都擠死人不償命的世貿2館,動漫阿宅們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連想進去攤位看看,也需要沿著線,和眾人排隊入場,草草晃了一圈,我就閃人了。

接下來抵達的是以童書為主的世貿3館,往年加減會幫姊姊物色童書的我,今年只是隨意逛了一圈,一方面懶惰,一方面也怕又增加了姊姊荷包的負擔(哈哈)。除了童書外,另外還有文具館的擺設,其中最吸引人的自然是雄獅的可愛奶油獅囉~也正如大家所想,奶油獅的攤位人潮就是特別擁擠,眾多商品之中,一個才99元的福袋,特別吸引住我的目光(謎之聲:因為很不貴)。正巧有個人購買了,還想去旁邊拆,我也把握了機會,尾隨他們到一旁去偷瞄。

大略看了一下,內容物還算挺多的,也不是太冷門無用的東西,有點不想空手而歸的我,下手買了一個福袋後,才前去1館。

世貿1館的樣子、擺攤的出版社還是跟往年差不多,大致繞過一圈後,我才轉往udn找高中同學寒暄幾句,也特別在今年新出現的數位出版、電子書區域好好地逛逛,還意外跟學弟妹在別的攤位上碰面,真是有緣。可惜電子書區域裡,除了玩玩觸碰螢幕還不賴外,所見的電子書閱讀器實在不太吸引人,啊~真希望可以玩玩國中圖新買的Kindle。

以下進入奶油獅福袋開袋文:

找高中同學的時候,意外讓他同事也想要跟進去買奶油獅福袋,也因此發現,每個福袋的內容物好像都一樣,讓人少了點驚奇感。

福袋正面背面

全部的內容物: 奶油獅迴紋針座、奶油獅充氣吊飾、奶油獅迷你磁鐵、奶油獅防水貼紙、奶油獅胸章兩枚、奶油獅印章2顆、奶油獅萬用卡、奶油獅自動鉛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