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家整理好囉~

經過了數天的血拼添購家具以及陸續收拾,我總算是把新房間打掃乾淨,也把所有物品歸位完畢了。原先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房東竟然說我東西多,但越收拾就似乎越覺得自己東西實在是不少呢~

房東原本給的衣櫥是傳統的塑膠衣櫥,而且是舊的,一整個就是很虛弱的感覺,移進房間看起來感覺也不好,我又把它拖回客廳,然後決心去買個新衣櫥---第一樣自購家具。後來還買了塑膠櫃、置物籃、平底鍋等一堆東西,總之,打從搬家後,我就不停地在逛IKEA、B &Q、大潤發,還有夜市裡的多家五金賣場,一邊整理收拾著我的物品,一邊打量著要買哪些適合的商品。

搬家第一天因為買了衣櫥跟塑膠櫃,無法自力搬回新家而把可憐的罐頭call出來幫忙,還在她的協助下把衣櫥架好,罐頭真是好朋友!!!星期一早上,我更誇張地從大潤發出發,上演了一場機車載物極限大挑戰,把花了上千元的各項雜物,堆疊在機車上硬是騎了回來。到達樓下的時候,連自己都不禁鬆了一口氣,還暗自決定以後絕對不要這麼衝動XDDD

算算這次搬家,除卻房租與押金之外,前前後後也花了至少三千塊~真是恐怖的開銷呢!

為了避免繼續大失血,接下來我要先回家蹲了~可以節省生活費。下一階段則要針對新家的公共區域來打掃,室友們似乎沒有太愛乾淨的樣子(白天都出門去的上班族或許也較沒有心力維繫這個部份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