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久不見~

好久沒來寫blog,因為總是忙著在噗浪,在臉書上面種田。自言自語的話噗得多了..就少了長篇大論的能量。更何況,七八月正是花錢如流水,聚會多多的時節,於是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寫寫東西的時間,又更加稀少了。

當然,前述這些說法在「有心」的前提下,就都只是藉口而已啦~

臉書上的種田遊戲,說穿了蠻無聊的,種田、收成、幫別人收成、澆水、除草/蟲、到別人家放草/蟲,幾個步驟的無限輪迴,不過我卻還挺樂此不疲的,全盛時期,同時兼顧著三種介面不同的種田遊戲,但隨著時間逝去,加上介面不美觀啦、無法靠遊戲金幣開拓新田地之類的原因,我放棄了其中一個種田遊戲,剩下兩個,一個主力(因為我玩最好,它介面也最漂亮、豐富,還可以養多種動物),一個斷續玩。

但我主力玩的種田遊戲,有一個令人感傷的規矩,但你的朋友太多天沒有上來種田之後,列表中的朋友會變為無法點選的黑白。所以當最近有幾個朋友宣告不再種田或是不再常上臉書之後,朋友列表上又多了變為黑白的名字,就讓我不免感傷起來...有點孤獨的感覺。人年紀稍長之後,是不是就比較容易多愁善感了起來呢?!

雖然我還是很青春地在星期六把午餐的約會一路延伸到宵夜結束,趕著捷運的尾班車回家,然後隔天還一早去搭巴士,到台中去赴另一場午餐的約會,再旋即回台北繼續加個小班,寫個文件...。

我現在大概處於青春與年老的天平搖晃不已的老青年時期,所以兩極化了點,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