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昨日的心血來潮

昨天忽然心血來潮,決定要重拾每天記錄自己花費的良好美德。

這件事本來沒什麼,麻煩的是我又不想要用我那本撕了又撕,不曉得哪一年買來的收支簿。我想要自己裁廢紙,在邊上打個洞,然後用橡皮筋簡單綁起來就行,越小越好,這樣才方便我隨身攜帶。

說穿了,要這樣做也超簡單,今天沒花三兩下功夫,我就完成了我的小小本手工收支簿。真正的難題是,我覺得支出的項目重複性太高了,想要刻個印章用蓋的,也真的在樓下10元店買了六塊橡皮擦(才10元),準備大展身手。

但今天才剛刻好一個「L」我就知道情況不妙啦~真是有夠難刻的,手太笨實在是很糟糕~

不過本人拒絕當半途而廢的壞孩子,所以我會努力快快刻完地...屆時再放照片上來以茲證明一下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