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折快跑

打從三月份買了便宜小折之後,今天終於第一次騎著小折出遠門!目的地是有點遠又不是太遠的「碧潭」。
  
幻想中的狀況其實應該是這樣的:早上九點、十點,我已經整好裝備,牽著我的小折要出門了~我可以在午餐時間前抵達碧潭,找小莓羊,喝口水休息一下,跟茄子醬玩,甚至是去吃個飯,然後我再回家。


現實生活是這樣的:我睡到快十一點,才真的醒過來。一邊看著早午餐新聞,一邊啃著昨天在大潤發禁不起誘惑而購買的家庭號起酥蛋糕,一邊喝著也在大潤發買的烏龍綠茶。然後是看個日劇,或玩個Flash小遊戲的時間。

想當然爾,一晃眼就已是下午一、兩點啦~接著非得出門不可啦,昨天買的水果份量還不夠,身為水果社的採買員,要趁著樓下攤販還沒開始擺之前,騎著機車去補貨,再扛上樓...。

一番折騰後,我還猶豫著天色有些暗,又磨蹭了好一會兒,才終於牽著車出門了~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近四點了。

天氣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差勁,沒什麼大太陽,時不時吹來的風很是舒服。而河濱腳踏車道也是名不虛傳地呈現有點「塞車」的狀態,有些時候就是必須特別注意隨時可能爆衝亂來的小朋友。

在屁股痠痛到沒啥知覺的一小時後,我終於抵達碧潭了!將車停在小莓羊家門口,我喝了第一口水,一派輕鬆地打電話給小莓羊,期盼著她家鐵門會打開。不過事與願違,小莓羊沒接電話,我沒狗玩,也沒沙發坐,很快地就結束我的休息,趁著天色未暗之前回家去。

興許是路比較熟悉了,或是下坡路較多,回程騎起來似乎沒那麼辛苦了~雖然屁股的痠痛感一點也沒有減緩就是了。希望下次可以達成騎到烏來的目標!!!喔~還要騎到新莊去看娟跟她家的Goofy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