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看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很紅,相信幾乎不需多做介紹~人人都聽過這個節目。從一班開始,現在已經是星光三班的11強比賽了。其實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我是不太感興趣,也沒有特別注意的;即使身邊的朋友偶爾會談論到裡頭的誰誰誰,唱了什麼樣的歌之類的,我依舊沒有特別提起興致來,充其量只停留在知道楊宗緯、林宥嘉這種想不認識都不太可能的要角。


二班開始的時候,倒是斷斷續續有看過幾次了,不過依舊是不太熱衷。到了也許打從開始就追看節目的人已經有些疲軟的星光三班後段,我反而認真地追了幾週節目,起因應該正是那位「身騎白馬」的徐拉拉吧?!

「身騎白馬」這首歌真的是相當不錯聽,很對我的胃口,陸續聽到一些拉拉創作的歌曲,也都覺得挺不錯,好奇心起,再加上或許心態上的轉變,我不僅連續幾週準時收看節目,還跑到PTT上的專版去欣賞起網友們的討論了呢~

我想評審這種事確實是很主觀的,有的選手有「愛」,有的沒有;這樣的說法層出不窮。我自己來聽來看,有時候也無法完全苟同評審的評語,不過有時候卻也高興於自己聽出來評審指出的優點或缺點。

pitch不太懂,五線譜勉強會看,節奏感弱弱的我,平常超愛唱歌,大概在一般人裡面算唱得還可以的,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唱得算不賴,還曾經被寢室學姐開玩笑說要幫我報名參加星光大道(雖然完全被媽媽打槍XD),看這樣子的節目有頗嚴重的後遺症─就是看完節目後,就爆想要去KTV唱歌的!!!有一點想要證明我也能做到像參賽者那樣的FU....。此外,也藉由節目多回味了不少從前就很愛只是忘記了,或者曾經錯過的好歌們,

即使沒辦法直奔KTV,我也是去了歌詞網站邊看歌詞邊唱了起來,洗澡的時候也是,甚至偷偷藉著水聲掩蓋越唱越大聲~我想室友們應該還是有聽到吧?!可能覺得我煩死了呢XDDDD

KTV KTV 好想去喔!!!

---舊站留言---

1.
唉唷~~哪天約一約唱歌啦~~
但請唱老歌,哈哈
我最近在看百萬大歌星,整個很懷舊^^

小肥 於 Jun 2, 2008

板主回覆:
好啊好啊~反正我最近也沒練什麼新歌
倒是我唱的歌怕會老到被嫌棄沒聽過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