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還是會羨慕

對於抽獎這種事,我和家人向來是與大獎無緣的類型,任何形式的抽獎都好,不是衰尾槓龜,就是在人人有獎的情況下領到差不多是參加獎的東西。正向一點來說,表示我和家人最適合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因為沒有生命中沒有偏財運降臨,只能謀求正道啦~我還勉強算是家裏運氣最好的人,所以每次都由我負責統一發票對獎,平均對個兩三次,還可以對到一張二百元安慰安慰。

今天是我出社會頭一遭遇到公司尾牙。第一次參加的新人運依舊不敵他人強大的偏財運,全場的人都抽完了才輪到我,不過最大獎早在我前一兩位就提前送出了。後面主管們瘋狂加碼的額外獎項,也自然通通沒我的份,唯一勝過同桌人的就只有開場時拿到椅子底下的百元禮券而已。

明明就知道自己沒有偏財運,不過在等待抽獎的過程中,還是不免小小期待著,「我這次會不會鹹魚翻身,抽到大獎呢?」,看見友好的同事抽中大獎、加碼現金,內心真有些酸溜溜。唉~帶著電動牙刷和百元禮券回家的我,還把我那把漂亮又有氣質的雨傘給落在會場了呢..........。

怎麼連個自己用得到的小獎品都抽不到呢@ @ 電動牙刷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來幹嘛啦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