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換帳號

昨天終於更換了我的MSN帳號。不管對自己或是對其他朋友來說,這絕對是件麻煩的事情。雖然有方便的匯出匯入功能,但基於重新整理的心情,我還是一筆一筆的把聯絡人加入。耗費了不少時間,而且還發現換了帳號後,連原先匯入的表情符號也跟著消失了,一切歸零。
想換帳號其實不是這一天兩天才決定的,老早就有更換的想法,因為前一個帳號是在少不更事的時候申請的,傻傻不知道需要將這個帳號到處給人,而用了一個長到爆炸又愚蠢加入了大學學號的帳號。早先嫌麻煩沒有更換,卻放任聯絡人越來越多,有些萍水相逢的過客也在名單之列。雖然我本來就有分類的好習慣,還是想著趁著換帳號,大掃除一番。

帳號是真人在網路上的代稱,fibelf這個短小的帳號,放眼網海,滿是我個人的痕跡。殊不知這個帳號其實是當年申請BBS帳號時,拿著英文字典隨意拼湊出來的,跟我個人其實沒有關聯性。因此,此番申請,原想用個跟個人較有關連的帳號,例如姓名拼音之類的,但是都有人使用,反而是我這獨一無二的網路代稱,依舊等著我來申請,在沒想到新代稱的時候,也就只好順勢繼續沿用囉。

人生來到25歲,求學告一階段了,即將進入職場,邁向人生的新里程。舊日的蠢鈍希望可以隨著舊帳號一起消逝掉。且讓舊ID新帳號陪我一起闖蕩江湖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