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 piece of summer

事前煩惱了近一個小時的掙扎,但了現場後,只覺得自己很笨,還好還是到了!以往的我大概是毫不考慮的往前衝吧~今年終於找到同伴了,卻也反而被勸說給動搖了XDDDD,還好還是去了。

  下次我一定不要坐在「蟑螂區」,太小太朦朧的身影,讓我坐不舒服又看得辛苦。囧

  「我聽音樂,跟著哼哼唱唱。」
  「改變之所以美麗,因為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風雨交加,非常狂亂的夜晚裡,有綺貞首度獻唱的法國香頌,穿上衣服的「倔強愛情的勝利」,拿著大張《小抄》的阿信唱著不太熟悉的「女明星」,有安全帽的梗,有「因為我就是想唱」的綺貞本尊以及亂七八糟強的樂手們。

a piece of summer, a piece of you
           PEACE

I Like everything.....


蟑螂區的距離究竟有多遠~~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真的可以攜帶望遠鏡 囧 還因為前面的人往前傾,導致我從頭到尾也要跟著往前傾才看得見表演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