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衰神附身!-續集

昨天折騰了一夜,今天才八點就起床了,吃早餐、領錢之後,靜待QS與bossa的回應。九點大家上了MSN,QS說聯絡不到助教,但幸好bossa有找到週日開門的鎖匠,和鎖匠約了十點去開鎖。

到了學校,看見依舊是滿室燈光,門縫持續透出冷氣,我的身家財產都還乖乖待在裡面,雖然碰不到,但總算是稍稍鬆了口氣。

鎖匠到了之後,隨我們上樓,有些驚訝是玻璃門地下的十字鎖(他本來以為只是一般鐵門的十字鎖),也有借用我們的鑰匙試插看看,接下來才開始出動工具鋸門。鋸到一半還跑回去拿其他工具,途中QS到場,也在這個時候聯絡上助教。助教不希望把整個鎖破壞掉,但鋸都鋸了,且助教常找的鎖匠今天也沒開工,最終我們還是由著鎖匠把門鋸開。

一波三折之後,我總算再度觸碰到我的筆電我的手機我的包包,一時間還真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而後我們清理了茅房的雜物,把貴重的物品移進所上後,才總算結束這次事件。至於換鎖一事,則是後話了......。

圖片介紹:昨夜來幫忙的QS大人與鑰匙孔奮戰的結果,鑰匙都已經彎掉了,還是插不進去鑰匙孔>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