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演唱會DVD!

今天跑了兩趟唱片行,為的是今天預購首日的陳綺貞演會唱Live雙CD+DVD,多麼令人興奮的好物(雖然新專輯可能更....XDDD 人不要太貪心比較好),早上11點多,唱片行說預購單還沒到,只好等到下午5點多了又去,結果我好像是那間店的第10名的樣子。



預購完高高興興往好一陣子沒去的士林夜市出發,打算一邊逛逛一邊找找有沒有姊姊說的綠色海馬布偶。但是很殘念,不下10間娃娃機店家的士林夜市,找不到綠色海馬,只有疑似跟海馬曾一同出現的章魚。姊姊的找玩偶運不好,但我今天的手氣不賴,只花了20元夾到一隻"神氣"的刺蝟,哈!真是愉快的傍晚~好運連連。

回程的途中,不確定究竟是八點開始還是九點開始的綺貞上廣播宣傳的節目,藉由不枉我砸大錢買下的手機收聽著。(嗯~是八點開始,幸好八點十幾分就調到電台的頻率,不太遲)

回宿舍的途中,我緩慢騎著自行車,吹著徐徐的微風,耳朵專注地聽著廣播。宿舍很快到了,但節目還沒結束。原先企圖回寢室換聽網路連線,可是一踏進宿舍大門,耳朵接受到的強烈雜訊馬上讓我打消了念頭,我坐在宿舍大門外,繼續吹著涼風....。

訪談的過程很有趣,我總是一邊跟著笑一邊跟著播放的歌曲唱,腦海裡也浮現了演唱會當時的安全帽大隊。主持人跟綺貞還有大家約好了下次綺貞的演唱會唱「旅行的意義」時,全場要一起戴上安全帽呢~這是件很需要筆記下來的事情:)

嗯~今天晚上的心情很好︿﹍﹍﹍﹍﹍﹍﹍﹍﹍﹍﹍﹍﹍﹍﹍﹍﹍︿



p.s.筆記2:下次要用左手寫信寄到熱帶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