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現自己有怠惰的嫌疑

檢視上次發表文章的日期,已經是3月6日的事情了,中間的間隔長到可以從大馬寄來一封信(雖然說好像是意外地快啦!),長到可以讓老師想起來我們幾個夜路已經走很久了,該是強力督促的時候。嗯~有怠惰的嫌疑。

也不能說這些日子裡總是對論文無濟於事,多多少少我還是有保持一點點的論文進度(真的是一點點),好險今天總算交代過去了,慘的是老師最後通牒的日期竟然是3月底,很顯然未來的兩周內,我與外籍人士們的互動必定是相當頻繁囉...。

剛被老師震撼教育過,我和Hank就殺去國語中心找訪談對象,這才發現兩人很糗地連筆都沒帶,學生證也沒有,幸好遇到的國語中心人員以及被我們騷擾的外籍學員人都一整個超好,一面白紙外加說話,也邀集了好幾位訪談對象了~YA!後來回所上還自製了兩光的名片數張,免得只能跟人家要資料,自己的自我介紹爛透了,而且搞半天人家可能還記不住呢~~XD

我想這幾天沒怎麼用大腦做思考這件事,才是沒寫網誌的罪魁禍首吧?!但畢竟一思考就會發現自己有多少該做而沒作的事情,有多少該看該寫而沒有執行的事情,而湧現無以復加,多到不能再多的焦慮...。煩~一開始動起來,心裡就只剩下這個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