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笑點很多的同學

昨天和笑點很多的同學一起去吃麻糬,烤得有些硬硬的麻糬淋上醬汁,真的是好吃極了,老闆又是相當親切的。但是最歡樂的,自然還是笑點的存在。

有這樣一位同學,我的人生非常的幸福,因為充滿了歡笑,甚至連自己也一起變成了笑點的一部分....(聽到笑點笑得太用力而讓飲料濺了自己一身。)

笑點1:
同學想從我這邊抓取一個檔案,奈何她的MSN相當不配合,總是還沒傳完就失敗斷線了,因此我說:「那用Ftp傳吧!還會用嗎?」面對答稱有些忘記的同學,我給了一串用Browser也可以連的位址(大概是這樣的→ ftp://guest:guest@123.123.123.123:123),讓她直接連線,後來因故我請她連ftp://123.123.123.123:123,然後帳號密碼自己key,但是搞笑的事就因此發生了,我的Ftp Server的log監視畫面上,竟然出現我寶貝同學的ID,接著還接到說連不上的哀號,= =|||,原來她自以為是地認定我叫她key的帳號是自己的ID。話說當我將帳號是guest,不是XXXX(她的ID)告訴她時,她自己也在電腦那頭狂笑不已....。這種事其實應該去Po笨版的....噗。

笑點2:
在辦公室的飲水機沒水了,同學想從門外將新的水桶拿進辦公室裝。走到門外放新水的地方,正好遇見兩位休息中的男同事,因為自己拿得動,距離又近,此外和那兩位男同事也不熟悉,所以即便兩位男士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同學還是拒絕了。但當同學用一隻手不甚吃力地將容量19L的水桶提起來的時候,結結實實地嚇到那兩位男同事,同學只好故做淑女地將水迅速帶離現場。(男同事臉上可能都寫了 挖~蠻力女 或 挖~看到鬼之類的,沒看到好想看喔~)


PS.為了保護當事人我不會透露她的身分,我只知道她住在台北市的山上而已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