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雜念

blog網址被迫搬家了,昨天有改了我喜歡的網址,不過好像沒生效,又找不到地方再改過,有點生氣,不是很愛現在的網址。
最近跟朋友聚會,接觸到好多工作上面的狀況與問題,對未來有些失措感!

提proposal的時間確定了,還好口試委員都不是嚴肅的人,希望因此我的緊張感會降低~但是書好像唸得很不夠呢?! 第二章寫不出來了@ @

天氣變冷了,我早說過我討厭台北的冬天~又濕又冷,讓人缺乏走出寢室的欲望,看來我的體重又必須要嚴密注意上升的可能性了,只窩宿舍畢竟缺乏運動。

對討厭的事很沒有耐心,喜歡逃避,唉~這樣不行。

有時候很懶得開口,陷入低潮;有時候卻一心一意地想往外跑,找人說話。

嗯...........................最近有些亂七八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