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夾娃娃戰利品

從上研究所後就變得嚴重的夾娃娃癮,讓我投資了不少錢。但斷斷續續還是抓到不少娃娃,對於喜歡娃娃的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當然也就成了我繼續抓下去的動力之一。碩一下,好像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想著要去夾娃娃。熱潮退卻後,現在只剩無聊的週末會手癢一下,一邊消磨沒人陪而好像多出來的時光,一邊舒展身心。
今天的成果是難得的豐碩,讓我不得不拍照一下以茲紀念。照片後方看不甚清楚的是一隻其實我已經有的烏龜,只不過牠的size比我擁有的大得多,抓到牠完全可說是個美麗的意外。一方面是我沒夾過大台大隻娃娃,一方面又覺得店家擺放的樣子似乎不太難夾,而且看之前的顧客抓,好像爪子也不算太無力,於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投了10元,想不到僅僅這樣一次就被我抓到手,真是錯愕又爽快。

前方的青蛙是今天有成功抓到的目標,也超幸運只花10元。本來抓到的是白色的,不過綠色的好像比較蛙又比較不會髒,所以請店員換成綠色的給我。這隻青蛙之前我扭過以牠為主的扭蛋,長得頗可愛而且是姊姊喜歡的青蛙。有趣的是這隻青蛙的名字叫做「次の日ケロリ」是一隻遇到煩惱就會從白色變成綠色的青蛙,蠻有趣的,可惜日文不太好,沒辦法充分了解關於牠的設定。上了吊牌上的網站才發現,目前當紅才見的幾隻動物,跟牠都是同一家族的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