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06大馬日記No.15

7/24,回台的日子進入倒數計時最後一週,包子已經開始打包行李,害我有些緊張。明天是館員們成果報告的日子,他們齊聚到書香樓去努力,我和包子決定吃完了晚餐再去看她們。

從我們到大馬,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工作忙碌的館員們必須將X-system從零到熟悉,還必須展現出成果,其實相當不容易。由於有實務經驗,她們在使用系統時,比我們自己使用找出了更多的問題,往往讓我和包子招架不住,只好丟回給系統人員處理。她們這種異於常人的積極奮戰精神,我想是要展示成果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7/25,成果發表由很有架式的雲玉上場,大致上很OK地結束了,果然是不出我所料的優秀!到此為止,我和包子的工作算是告一段落,但其實系統還有或多或少的一些問題存在著,要全面將系統全部更新還是有實行上的困難,但這些也不是我和包子能夠馬上幫忙處理好的,雖然不夠完美,總還算是個漂亮的句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