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06大馬日記No.11

7/19,今天要去看電影,選的片子是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這邊的翻譯是魔窟王2)。強尼戴普的魅力驚人不說,電影票價也是超級便宜,選擇周三特惠天來看一場電影只要馬幣6元,折合台幣只有50多塊錢,比鄉下的2輪片價錢都還要低,真是物超所值。而且戲院位在商場的頂層,等戲的時間,還可以下樓買吃的、逛逛街消磨時間。

看完戲,我們去吃泰國菜,味道相當不錯,帥哥阿麟果然是美食高手,懂得帶我們到特別食物又好吃的店家來。

吃完飯,帥哥阿麟還應我的要求,帶著我們到聽阿牛的歌聽很久,卻一直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的Mamak檔。原來,印度人開的24小時營業的檔口就稱為Mamak檔,檔裡什麼都賣,飲料、印度煎餅、甚至是麵什麼的,都有販售。

7/20,今天又和美玲一起去了大賣場,也差不多是要大採購準備帶回台灣的時候,所以我和包子可是毫不客氣。最後結帳的時候,由包子刷卡,兩人竟然花掉近兩百塊馬幣,想必是貴在包子被托購的十包咖啡吧!

從吉隆坡回來後,我就一直處於感冒的狀態,先是喉嚨痛,然後開始鼻塞、流鼻水,現在是咳嗽加鼻水,但最慘的還是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眼睛睜不開,照鏡子發現有一隻眼睛腫起來了,這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吧?!平時不太生病的我,一生起病來,就是無法簡簡單單了事。煩啊~~我不想再咳嗽,更不想要眼睛腫。>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