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報應?!

話說我前幾天才高高興興地買了200G的新硬碟,正準備大肆擴張我的FTP庫藏,真是沒想到報應來得有夠快@ @

昨天下午在我以為我的電腦怎麼會怪怪的,毅然重開機之後,赫然發現慘痛的事實是我爆了學校限定的校外一天10G的規定,網路被鎖了!!!重新啟用時間隔天凌晨五點。

前不久也被鎖過的室友用了一句模仿張老師的名言送我:大的硬碟帶你上天堂。

看著電腦卻不能用網路實在是一件痛苦不堪的事,不幸中之大幸是今天上課我要負責報告。網路斷線正巧促成我乖乖唸書的機緣。

最可惡的就是這次斷線讓我來不及抓日劇的最終回,必須等到明天才能看到,這是有些悶。此外鎖網路也使我有點杯弓蛇影,深怕再爆又被鎖,畢竟不是每次我都需要用功到完全與網路隔絕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