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不一樣的跨年日

早上到中午,在宿舍電腦前忙碌地當個盜版商,好多資料要備份,我燒我燒我燒燒燒。

下午,匆匆忙忙想要企圖趕兩點半的火車,失敗!潛入地下街晃了一晃,買了張14:50的統聯車票,前往台中。下交流道的時候才剛剛五點,原本竊喜可以到火車站附近好好逛逛,沒想到台中市區其實很大很塞車,接近六點,我在車上緊張地看著時間,慌張地告訴電話那頭的同學們,快到火車站快到火車站。幸好,飛快的巨業巴士,讓我還是不負眾望地趕到新光三越。
和同學走走聊聊前往飯店。誰都一樣,有些變了有些沒變,混合著熟悉與陌生的氣氛流竄著。

喜宴上,新娘子好美好美,難以想像這樣的身分與自己的同學重疊了,金童玉女的組合,我相信她一定可以超級幸福。宴後,還硬是霸佔了新娘好多時間,重溫一些友情...。

夜間,有點緊急地踏上回家旅途。接到姊姊的來電,開始擔心自己要在車上跨年。還好還好,「瘋狂過山車」名不虛傳,我在倒數前幾分鐘回到了家。在家人的談天說地中,與電視明星們共數了10 9 8 7 6 5 4 3 2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