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與時間的賽跑

室友焦急地趕晚上最後一班火車,看看時間,還差四五十分鐘。悠哉悠哉地請她別急,慢慢來就好。

快走到停車場的時候,才驚覺時間其實有點晚了,遂加快了行走的腳步。夜晚十一點的台北,羅斯福路上,我用力地虐待我的說小不小說大其實也不很大的機車,時速七十,在一路綠燈的大馬路上,享受乘風的快感。

中間的手機跌落事件,在火車站旁臨時停車,買完票下了月台,雖然刻意調快的手機時間也格外催促了我們的心,但竟然也花了十八分鐘。有點出乎我意外的久。
  
原來,我們都低估了時間,它流逝的速度其實遠比想像中的快速。

By the way,雖然不得不承認我是愛飆車的人,不過我也不是瘋狂不要命,騎車還是很靠頭腦的,看見前面該停下來,我可是會早早減速的。畢竟,一直猛催油門,只是讓我浪費油錢和等待的時間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