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麗的錯誤

向來橫行無阻的暱稱,卻在上了研究所後踢到鐵板。

「薰」這個名字,說穿了就是慘綠國中生涯中,為賦新詞替自己取的新名字。記得那時候超喜歡在課本空白處塗塗寫寫,設計個人標籤,只是往往一個名字很快就被我厭棄了,一時一個想法。「薰」是唯一被我找到,好像蠻優美,挺有氣質,而且又不會被我厭倦的名字,於是乎,就這麼用到了高中、大學,甚至研究所。我的朋友們也都知道我這個不一樣的名字,久而久之,甚至連我的本名都快要忘記了(很多人都要想一下,哈!)

說巧不巧地,研究所同學中有位男生正好名字裡頭就有個「薰」字,而且他也姓李,研究所同學們的MSN帳號又是一股腦地全班匯入的情況下,美麗的誤會就時不時發生了@ @。

真的無心盜用人家名字的唷~我也使用很久了啦!久到不想為了這種誤會更改我的暱稱。不管不管,金牛座的牛脾氣就是愛耍固執~~以後大家總會知道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