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遠足

昨天是愚人節,但是我期待已久的遠足倒是沒有被老天愚弄到,除了剛到時的細雨霏霏外,天氣清朗又不冷不熱,完全是適合玩樂的日子。

月眉探索樂園正巧是我沒去過的地點,所以我像小時候一樣,蒐羅了零食點心,一股腦兒塞進背包中。在車上跟小朋友們交換零食,吃得不亦樂乎!四班是很開朗的班級,有歌王歌后爭相點歌,氣氛相當熱絡,而像我這麼愛唱的人,自然是加入戰局,毫不客氣啦!

在樂園中,我一路都跟學姊還有另兩位老師一同遊玩,不過因為我很遜的關係,所以比學姐少坐了好幾樣遊樂設施。但是光是玩了急流泛舟、黑洞迷航跟海盜船,也夠刺激了,牛仔褲還因此溼了乾,乾了又溼。

今天是實習以來唯一一天,雖然身旁有無數小朋友在,卻最像自己最不需要偽裝的一天了!連小朋友們也變得特別的可愛,大家一起玩一起唱歌一起拍照,真是很棒的體驗。可惜好夢由來最易醒,時間在這天裡似乎走得特別地快,後天開始又要回歸常軌,繼續上課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