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hopping

螢幕冒出莫名黑線條已經兩三天了,久到我都快要誤以為我的電腦螢幕一直是這麼灰暗的的色彩。抱了室友的主機來測試,發現我的螢幕亮麗如新,那麼看來是顯示卡壞了吧!開始到電子佈告欄上尋求資訊,不然天知道我適合買哪一塊顯示卡呢?回我文章的兩位高手都質疑我的武斷,建議我換別的顯示卡試試看。我照做了,確實是顯示卡的毛病。但是我心裡也一直有個疑問,若螢幕沒問題,顯示卡也沒問題,哪麼是哪裡出錯了呢?螢幕輸出,不就是靠螢幕跟顯示卡而已嗎??
最低階的顯示卡也在千元以上,再加上光華商場算是我的死穴之一,沒錯,我星期三剛剛才領的鈔票就這樣葬生在光華商場之中,一去不回了。

除了顯示卡,我竟然還花了五百元買日劇。但,換個角度想想,電影票一張就要兩百多元,日劇其實真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啊!可是我依舊掙扎地繞了一圈兩圈三圈的商場,在大腦正反方不停交戰的時刻。

最意外也最無須考慮的驚喜大概就是「魯冰花」電影的DVD出爐了,我高興死了,又才賣一百元,天知道我等它等了多久多久。之前中影出了一套懷舊國片系列,什麼小畢、養鴨人家、筧橋英烈傳...,通通都出了,卻沒有我最喜歡的魯冰花,那時候我可是一邊找一邊罵呢!今天買了,才發現魯冰花竟然是東森電視台發行的,還真是有夠奇怪的!

一千四百元加五百元加一百元加幫室友買的網卡一百五十元=二千一百五十元。皮夾子裡還有將近千元,但是未來的拍大頭照、護照、日簽,甚至是旅費,又豈只是小小千元夠用呢?哎呀!好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