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日

今天,又是多長一歲的時刻,因為強烈的畢業氣氛已經讓我應接不暇,所以這次反而沒有使我感覺到「又老了」。
很喜歡自己的生日,五月五號,實在是很好記,不僅是對自己也是對其他人。所以總是私心地期待所有人都不會忘記這個日期。很滿意自己身為金牛座的一份子,因為我由頭至腳,就是星座書上寫的金牛座的樣子,打從心底,我就深深地認定,很不錯啊!好日期好星座。

跟姊姊之間是很好笑的,會為了叫對方買什麼東西給自己,就說這是今年或是明年,甚至是明年加後年的生日禮物,端看物品的價格來決定。所以,好像很少準時在生日那天收到禮物。今年也沒收到,不過記得我應該沒有先預支掉啊?!

生日在學期中的好處,就是會有同學幫自己過生日。還記得最爽的一次,就是十八歲生日的那天,高三,中午一路到午休時間,在糾察隊不注意的時候,我上上下下地趕場,趕著赴兩場慶生會,兩幫同學搶人,連蛋糕都切了兩個。雖然早就不記得蛋糕的口味是什麼,但是那種受寵若驚,全然幸福的忙碌感,卻是永遠也忘不了的,很爽,真的很爽。

今後呢?我不貪心,請至少有一個人或兩個人,還可以記著我的生日,為我祝賀。

留言